close

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....進行微整形!!!

一直認為自然就是美 但隨著年紀漸漸增加 不得不承認臉上出現了歲月的痕跡

    C360_2012-12-13-12-13-50

看出來了嗎?臉上多了不該存在的東西!!沒錯~就是「眼袋」這可怕的東西!!  

雖然有臥蠶的掩飾 但.....眼袋就是那麼的明顯+礙眼

本來還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再睡飽一點 它就會消失....

但 事實證明 那只是天真的以為呀!!!不論我睡的再飽 眼袋就是緊巴著我不放~

有一天踏進Dr.V診所(原本是要去做汗管瘤諮詢)誰知診所助理非常中肯得跟我說....

「小姐 妳臉上最該處理得應該是妳的眼袋耶 妳臉上的眼袋會讓妳看起來沒精神 顯得老態」

媽呀~~此時 整個理智線全斷光了 開始緊張了~~

於是開始詢問相關細節  並填寫評估單與同意書...

  image       DSC_1285    

陳信愷醫師詳細評估說明開眼袋的方式(採內開法 不留下開刀痕跡)

還跟我提到我的蘋果肌稍稍不足

可以取肚子的脂肪來填補蘋果肌(自體脂肪移植) 讓整張臉看起來更立體好看....

就說當下的理智線整個斷光光 竟然在短短不到一小時內同意開眼袋+自體脂肪移植 

並且很有效率的約在隔天進行(因一個月後要去日本玩 希望快快恢復 好讓我在日本能拍出美美的照片)

P.S與我同行的朋友 也被我嚇到 竟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決定要

DSC_1290

第二天來了....(1/6)

說真的 並沒有很緊張 或許是迫不及待想踢除眼袋吧!!

換上手術衣 躺上手術台 打上點滴 接著就睡著了等醒來後已經是4個小時後的事了~~~

睡醒後覺得臉脹脹的 照鏡子一看 媽呀~~~像麵包超人 我看鏡中的自己都覺得好笑!!!

(因術前醫師就有說會多打一些脂肪在臉上 因自體脂肪移植後 脂肪存活率約6-5成)

就這樣戴著口罩離開了診所 回家後很認真服藥加冰敷 接著當了一星期的「口罩女」

 一星期後我的臉也消腫一半了!!回診時陳醫師和護士們也都對於我的恢復速度感到滿意

接著就來成果照囉!!!!

img1421737489730

哈哈~~有沒有很厲害   1/6手術 1/18號就能漂亮的呈現蘋果肌

重點是......我討厭的眼袋消失了

雖然臉還是稍微腫腫的(脂肪還沒完全吸收) 

所以大家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 但氣色看起來比以前好很多^0^

YES!!目的達到 開心撒花+放鞭炮~~\^o^/

謝謝Dr.V團隊的專業   也謝謝我自己斷了理智線的衝動感

才能讓自己擺脫可怕的眼袋 還帶來年美美的蘋果肌~

哈~很多時候 真的要靠那斷了理智線的衝動感才能成就呀!!

接下來 期待我的日本之旅囉~~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eng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